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一整部泰國7台的劇。

以前,都是看泰國3台的劇比較多,
因為3台的藝人都比較廣為人知
有Anne, Ken, Ploy, Mario, Mark, Kim, Nadech, Yaya, Great...ฯ(隨便舉例就超多哈哈哈哈)
真的太多太有名的藝人了!
所以只要是有喜歡其中幾個,
自然而然的就會把3台的戲都看下去。

當然,7台也是有很多很紅的藝人
例如: Weir, Aump, Min, Mik, Kwan...ฯ
但是不知道怎樣的,
我就是跟7台的的戲不來電,
以前有看過一部叫「รอยรักแรงแค้น」的七台的戲,

(中文劇名叫甚麼我忘了...什麼愛..什麼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就是被這張海報吸引的,
覺得這部的行銷宣傳也太棒了吧!
終於不是一般傳統泰劇的那種宣傳海報了!
(主角的頭都浮在空中的那種海報)
於是就開始看這部,
一開始還不錯,
加上男主跟女主的顏值都不錯,
所以看得蠻開心的

但是,劇情發展到中間的時候,

實在是非常的鬼打牆,
男主跟女主不斷的分手、復合、分手、復合...
於是我就棄劇了...

最近,臉書上的泰劇社團有部討論度超高的劇
對岸翻譯是叫做「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啦⋯
但我還是習慣叫他「那一次⋯在我心中」(กาลครั้งนึง...ในหัวใจ),也就是這部劇泰文原本的意思。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要看的意思,但是看大家討論度高到不行,
所以就好奇來看一下⋯然後我竟然就這樣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劇情敘述女主角某天遭交往十年的男友劈腿背叛,
於是跟好姐妹(也就是女三)跑去日本散心,
卻意外捲入男主跟男二雙方的黑道對戰裡,男主跟女主在逃亡之餘進而產生情愫,
而男二也為了要毀掉男主進而接近女主,也開始對女主產生了情愫。}

很老套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部算是慢熱型,一開始也是差點要棄劇,而且整部我只認識男主跟男二,其他完全是生面孔。
不過,差不多在第三集之後,劇情就開始有點高潮起伏,
並不是以往那種拖戲拖到爛尾的形式,而是每一、兩集就有一個小高潮,

加上這部從男主一直到男六的顏值都高到爆表(真的不誇張!),
而女主的長相是看久了才會好看的型(個人覺得啦!),
女二跟女三也是很美,這些都是讓人能維持下去的原因,
要不然裡面有些劇情設定其實真的蠻扯的(子彈永遠打不到主角、明明是黑幫卻一直把一些幫派內的秘密很輕易的跟外人講⋯ฯ)


男主角แดเนียล(Daniel),劇中虛構的香港黑幫「金龍幫」的老大,由七台當紅男星มิกค์ ทองระย้า(Mik Thonraya)飾演,
雖說混血無敵,但有時候鏡頭近特寫的時候又覺得他的嘴唇唇形有點奇怪哈哈哈哈哈(要求太多),但他真的好高!


女主角ฟ้าใส(珐賽),一個出生一般家庭的獨生女,在劇中虛構的雜誌公司โลลา(蘿拉)上班,
一直覺得她比例很奇怪,可能臉有點太大,不過看久了就覺得蠻好看的,由七台女星พิมประภา ตั้งประภาพร(Pim)飾演。


男二เฉินหมิง(陳明),劇中虛構的香港黑幫「白虎幫」的老大,由七台男星บูม กิตตน์ก้อง ขำกฤษ(Boom)飾演,
我認為他的顏值真的直逼男主,他拍完這部之後就跑去當兵了,而且聽說是自願的!整個很愛國!


女二หมอขวัญ(梡醫生),劇中是妖豔婊子一個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女主前男友劈腿的對象,後來還轉而勾搭男主,由อนิสา นูกราฮา飾演,
她身材真的超好,是跟少女時代秀英一樣高挑腿長款。


男三เฉินเปียว(陳彪),男主角的保鑣之一,
前身是「白虎幫」的成員,但後來發生慘劇,接受男主角的幫助後,變成「金龍幫」的成員,
由七台男星เมฆ จุติ จำเริญเกตุประทีป(Mej)飾演,
泰劇社團討論度爆表的就是他!因為他跟女三的感情戲真的太好看,

精彩度已經超越男女主角的感情戲!


女三ปุยฝ้าย(菲),女主角的好姐妹,
由女星น้ำหวาน กรรณาภรณ์ พวงทอง(Namwan)飾演,
跟女主一樣在โลลา雜誌公司上班,但是位階好像比女主高一點,
身世悲慘,但是個性很開朗且正義,跟男三有著差不多的身世背景,於是兩人進而產生情愫,
我個人覺得這部裡面女演員她最好看,好愛她在裡面的個性!

這部雖然是電視劇,
不過劇情涉及到黑幫,所以裡面都有一些打鬥的畫面,
甚至有一些畫面非常血腥,
除了會被畫面嚇到以外,也會被泰劇怎麼突然尺度大成這樣嚇到哈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NnVR9xhwQ
主題曲是泰國好聲音的評審之一—Stamp(แสตมป์ อภิวัชร์ เอื้อถาวรสุข)
收錄於2013的專輯「Sci-Fi」中的『กาลครั้งนึง(feat.Palmy)』,
之前在荷爾蒙第三季就聽過這首歌,
片頭突然響起前奏的時候我還想說這首歌怎麼那麼耳熟哈哈哈哈!

這部的表現中規中矩,
沒有什麼新的拍攝手法或是劇情,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啦!
大家如果對這種題材有興趣的話不妨就看看吧!

我終於看完一部完整的七台的戲了~唷呼!(跳踢)

arrow
arrow

    kenny17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