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三年前上一張專輯「ARTPOP(流行藝術)」宣傳不佳遭受一連串的負評後,
GaGa沉寂了一段時間,
改唱爵士樂,
跟Tony Bennet爺爺發了一張「Cheek To Cheek(爵對經典)」
翻唱了一堆經典的爵士樂,
又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唱了向真善美致敬的組曲,
後來今年的超級盃中場秀(NFL SuperBowl Halftime Show)上唱了美國國歌,
底下留言一面倒的好評!
這讓世人知道,
女神卡卡不是只有奇裝異服,
其實是很會唱歌的!

從今年初就一直有小道消息說,
GaGa今年就會發新專輯,

果然!不負眾望的在這個月丟下新專輯的首單—Perfect Illusion(完美幻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599R0ZBwg

而正當大家以為她又會來一首Pop的曲風的時候...
她就突然給你一首搖滾曲風!

而正當你以為她的MV會是多麼的誇張,
衣服一件換一件的時候,
她就給你來一個在沙漠開車跟開演唱會而已...
整個MV沒有換過一次衣服。

其實從今年一些小道消息或是她這張專輯一起合作的人(Mark Ronson...etc)
不難猜出她這張新專輯想要改變風格,
不過我猜改變得太大而且太突然了,
加上現在EDM風格當道,
讓一些路人粉絲開始狂酸這首歌...

現在是粉絲就很愛,但不是粉絲就很不喜歡,
這就是現在這首歌的處境...

不過我覺得GaGa一定有料到會有這種反應,
也許她就是在考驗看看一般大眾對於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後,
會有甚麼樣的反應,
就像這首歌歌詞講的一樣,
『It wasn't love, It was a Perfect Illusion.』
這不是愛,這只是個完美的幻覺!

身為死粉小怪獸的我,
老實說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覺得好聽!但好像又沒甚麼能戳中你的點...
只覺得唱腔整個改變了,
變得比以前狂野。

但也許就是這嘶吼般的唱腔,
讓我對這首歌漸漸的著迷!
也有很多網路上的人說,
這首歌第一次聽覺得沒甚麼,
但卻會讓人想一聽再聽!
完全就是我的狀況!
我現在每天都會不斷的重複撥放這首歌!

從2009年成為粉絲到現在,
她真的做過太多太多讓大眾驚豔的事,
也寫過無數首讓大眾著迷的歌曲,
每次都讓我們好驕傲!
​​​​​​​
但感覺現在的她就想回歸平凡,
嘗試一些不同的音樂曲風,
不想再靠外表譁眾取寵,
就像她這次的新專輯名稱一樣—「JOANNE」
就是取自她本名的中間名Stefanie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回歸到自我。

而身為小怪獸的我們,
就坐下來好好享受她想帶給我們甚麼新的音樂體驗吧!

甚麼負評甚麼屎的,管他去死唄!

單曲封面


專輯封面

arrow
arrow

    kenny17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