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對我們這種「哈泰族」來說,實在是活動滿滿!

光是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今年就辦了兩場活動,
前陣子的「泰國電影節」,
再來就是今天我去的「泰國文化節」,聽說也是泰國經貿處今年最大的活動!

還有,桃園市府勞動局辦了一個「千姿百泰--2016泰國文化展」
從8/16至9/17止,在桃園的舊火車站舉辦
不過這個我還沒去,預計下個禮拜日去
順便去吃「詠順」跟找姿姿玩!

不愧是泰國經貿處今年最大的活動!
他們完全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變成了一個泰式傳統廟會!!!

舞台時不時傳來泰國傳統樂器演奏出的泰式傳統音樂,

除了有表演可以看、有獎可以抽,
還有一大堆試吃試喝的攤子,
跟台灣虎航、酷鳥航空、可樂旅遊...等,跟旅遊相關的攤位
還可以體驗泰拳、玩泰國童玩,
甚至慈濟也有攤!我都不知道慈濟在清邁有設立學校!



我好愛的雙條車!

重點是,我學泰語的補習班---「目的達泰語教室」也有一個攤位!

只要拍照打卡,就會送便條紙跟筆記本或泰文字母表,
現場甚至還能直接報名試聽!
在那邊小小待了一下,
發現真的有好多路人都來報名!
實在是感到非常的開心!

嘟嘟車立牌!

超可愛的泰文字母餅乾!

假日加上Pokemon Go!的人潮,已經把信義區擠得水洩不通了,
再加上泰國文化節的活動吸引,
讓整個信義香堤大道廣場除了滿滿都是人之外,還充滿濃濃的「泰味」!

後來接近晚餐時間,
先跟家人去吃了一家叫「Miacucina」的義大利麵餐廳,
位於A11的2樓,就在Dazzling餐廳的舊址

用餐的人還蠻多的,要排一下下隊。

喜歡他們菜單的樣子,
拼貼的風格,有點像日記

每個義大利麵旁邊會用紅字做一些註解,
還不錯,會讓不知道要吃甚麼口味的人,
會大概有個點餐方向,
不過缺點是菜單想表達的東西太多,
一些食材跟原料中英文全部寫出來,字有些蠻小的
加上有幾頁是介紹一些食物的歷史背景或相關的健康知識,
第一眼看了會覺得很亂。

農夫沙拉,分量蠻大的,不錯吃

太陽蛋麵!好好吃!
我從來沒吃過義大利麵的口感是硬硬的,但你又不會覺得他沒煮熟
淋上黑醋,酸酸鹹鹹的口感好好吃!
也可能是黑醋的關係,我們一直覺得他的口味很台式,
不過真的很好吃,但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我...忘記這是甚麼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是很好吃,奶油白醬非常的濃稠,
不像其他義大利麵餐廳,比較稀一點

鬆餅也好吃,但比較沒甚麼讓人驚豔的點。

後來吃完飯,走回去廣場剛好趕上「เก่ง ธชย(Keng Tachaya) 」的表演!

我原本不知道這個泰星,
後來知道今年邀請到他來泰國文化節表演,
我才發現我以前有看過他在The Voice的表演!
他當時在The Voice Thailand表演Rihanna(feat.Drake)的What's My N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BaZgcnMI0
今天也很幸運的有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本!​​​​

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去吃新店中正路一家很好吃的臭豆腐店!
這大概是我這個禮拜第三次吃這家店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吃了!!!

吃完過後在旁邊的馬公友誼公園抓神奇寶貝,
因為神奇寶貝的關係,這裡晚上真的超多人!
大部分的時間,大家都是站在同一個定點抓,
不過就在我們邊聊天邊抓神奇寶貝的時候!
發現突然有一大群人潮往某個方向一直移動!
這也是我玩這個遊戲以來,第一次親眼目睹這個場景!

我們當然也順著人潮,發現原來是一隻「哈克龍」引起騷動!

而且他還是在某棟住宅大樓的停車場入口,
瞬間擠得連住戶要停車也沒辦法!

要是我是那邊的住戶我應該會被嚇到...
不過也會跟著抓就是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走的也很累!
希望下禮拜日桃園的泰國展也能像今天的文化節一樣,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kenny17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