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Pokemon Go才在台灣開放不到一個月耶...!
我怎麼感覺如隔一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真的是喚起我小時候喜歡神奇寶貝的那顆心,
真的是我們這個年紀每個小孩的夢想成真,
不管多少媒體跟一堆跟風的人不斷抹黑這個遊戲,
都無法熄滅我想玩這個遊戲的熱情!

於是從開放那天8月6號開始,
我只要一抓到時間就會玩,
不管是在坐公車、或是騎UBike、吃飯、逛街、
甚至是去墾丁還有台東玩,旅途上也是在玩!
(感謝統聯每個座位上都有充電座,感恩統聯!讚嘆統聯!)

每次一抓到新的神奇寶貝,心裡就會有一種滿足感
甚至把每隻抓到的神奇寶貝正名成中文名字,


而今天好不容易放假,
原本打算一起床就出發去這一個月來台北最有名的點---北投公園!
然後再從那邊騎UBike進社子島河堤回市區,
但因為這幾天有颱風的關係,所以整個台北都在下雨
於是先去梓經家消磨了一個下午,
後來準備要回家時,
實在不甘心這天就這麼結束(心裡的聲音告訴我的哈哈哈哈哈)
就提出去北投的想法...

於是我們就到了!!!


這裡的真的太多太多櫻花,每個點都是櫻花!


所以伴隨的就是出現這麼多神奇寶貝...
一次出現四隻!!!


人真的超級多!


不過應該有減少了不少,因為今天是禮拜日的晚上
如果是週五、週六應該是連走路都困難...


還有人在這邊擺攤出租行動電源...


遇見了第一次出現的小海獅!
通常第一次出現的我都會開AR照一下相當作紀念,
畢竟擴增實境也是這個遊戲的重點之一!


第二次遇見野生小火龍,
他一出現的時候,
身旁的路人還小小騷動了一下~

這裡真的是超級多鯉魚王跟可達鴨!
沒有網路上說有很多迷你龍,
也許是我去的時候剛好不是盛產的時段,可惜~

這是我第一次來北投公園,
逛了一圈,發現其實這個公園很漂亮,
我是晚上來的,剛是晚上就已經很漂亮了
好多地方都好像日本!真的很美!

(但很暗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熱潮退散後,能白天再來一次
一定能拍出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在這股熱潮還沒退之前(希望不要太快退呀!),
能去一趟新竹的大本營「南寮漁港」!
然後順便去新竹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kenny17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